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得不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得不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生命中的十二年後,剛剛發現,生命再旺盛,卻只有這麼短暫。 

  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生命的期限有多長我們也不知道,凡是有志氣的人,一定希望在世間的一輪迴能夠“活的值”怎樣值,還是要靠自己的理解。 

  我想,大多數人都會用“快樂”這個詞來形容足矣的生命,的確,要讓我們這個這一生值,只有快樂。 

  這個世界那麼大,誰有資格說悲傷。 

  世界不會注意你的存在,一個人要自己活的好就要自己努力,即使我們每天抱怨不高興,到最後沒有得到快樂的人還是你自己。 

  既然你來到這個世界,就要爭氣,要想方設法地讓自己快樂起來,我們不能赤裸裸的來,又赤裸裸的回去。不是嗎?如果那樣,我們還不如從開始就不來這裡呢! 

  記住,我們沒有資格說悲傷,世界給予我們了生命就很不錯了,不要頹廢,不要悲傷,我們要的,是永遠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得不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得不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