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四季之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之美 

  四季的美是變幻無窮的。它的變化在於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是一年四季中最初的一天,就好像剛出生的娃娃,從頭到腳全是新的。它帶來的是新的消息。

  春天是一個夢幻般的世界,它讓人心醉。你看那嫩嫩的小草,它才剛探出頭來,花兒正在綻放,鳥兒歡唱,樹葉綠了。山谷里傳來幽美動聽的音樂。這些也不算是最美的,最美的是桃花。古人的詩詞《西塞》就是來讚美桃花的,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鯽魚肥。桃花帶給我的是一種遐想。世界上有桃花園嗎?桃花園林里是不是都是桃花,桃花在風的吹拂下,帶着淡淡的清香,引來成群結對的蝴蝶在桃花的海洋之上翩翩起舞。 

  春天過後轉入炎夏,炎夏是個細雨綿綿的季節,也是鮮花齊放之時。我愛夏季,雖然炎熱,但是也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我最愛去西湖,在西湖邊上走着有清涼的感覺,可以聞到蓮藕的飄香,傾聽沙沙作響之聲,看着荷花搖曳,簡直無法想象着美不勝收難以忘記的風景。這裡除了荷花,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林,樹林里有鳥兒歡叫。人們坐在涼廳里聽泉水咚咚流過的聲音,小朋友在池塘邊看鯉魚戲水。我愛在下雨時來這裡,細細的雨絲帶着清涼,人走在西湖邊上有輕鬆舒暢的感覺。我最愛的要算是玫瑰。玫瑰帶給人的是一種無窮的力量,它是神聖的愛的象徵,就像漫長的約會中的幾句,送錯的玫瑰也不是誰不對,走過人山人海用心栽培,可能綻放的花蕊。等待我們的是下一個綻放的花蕊。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收穫的季節,你看那稻田裡金燦燦的一大片稻子把枝幹壓歪了,好像老爺爺老奶奶一樣彎下了腰。有甜甜的甘蔗,紅紅的蘋果,黃橙橙的桔子,更美的要屬哪滿山的紅葉,那是詩,那是畫……。.

  人們都開始忙着割稻,田野里亂及了。沙沙的聲音在我耳邊纏繞。

  冬季是個如痴如醉的季節是夢幻般的世界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再我看來是冬季之雪的魅力在我的腦海中重現,我看見了最大的一場雪,她純凈潔白,把大地都覆蓋了,就好像是一條大大的確棉被,銀裝素裹紛外妖嬈……。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