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藝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藝人 標籤:藝人作文 賣藝人作文

  我是一名歌手藝人,在08年的時候以一首《LOVE》出道哦,那時候的我年輕氣盛充滿着朝氣,所以我就以陽光帥氣的形象出現在公眾的面前,那時,我曾天真的以為我可以通過唱歌一直紅着一直有着人氣,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當時有這種想法是多麼天真多麼錯誤的。

  還記得我剛出道的時候,吸引眾票的粉絲,那時候公司為我做了很多宣傳,為出道打好了基礎。那時候的我驕傲的不知天高地厚,覺得我就是那個時候最大紅大紫的明星,紅得甚至連有些前輩看見都裝作視而不見,看着我的粉絲為我尖叫我為我擁擠只為目睹一眼我的風采,我驕傲地一笑轉身走進了公司,甚至沒在多看一眼那些粉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算算下來我也已經出到快四年了吧,我一如既往的紅着,直到公司新簽了一位新人,新人有着比我更加朝氣的氣質以及更加帥氣的臉龐,剛出道人氣就超過了我甚至連有些我的粉絲都轉向追他去了,那一刻可以說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心酸和難受的時候。

  後來的日子因為新人的加入公司也不怎麼注重我了,幾乎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的狀態,我的人氣也在慢慢減退,能夠出現在鏡頭面前的日子也越來越少了,我現在出門也沒有當時一波一波的粉絲像我用來,我再也體會不到那種全世界都在為我呼喊的滿足感...

  那一刻終於明白了,以前多麼紅,穿着多麼光鮮絢麗的衣服多麼受人追捧,到頭來也不過是一場過眼雲煙而已...

您正在瀏覽: 藝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