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姿,實之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姿,實之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有着一切美好。它是幻想的國度,充滿了天花亂墜的想象。它是多姿多彩的,又擁有美輪美奐的色彩。

  在夢五彩的世界中,有着湛藍如洗的天空,空靈而明澈,清透得沒有一絲塵埃。它的藍色攝人心魄,似乎能夠洗凈內心的不安與煩惱,一切負面情緒都隨之消散。它那濃郁得無法淡去的湛藍,閃耀着無與倫比的光芒,宛如一顆精美的藍寶石上那一抹揮之不去的光澤。

  有着一叢叢絢爛異常的瑰麗花朵,它們在強烈的陽光下盡情綻放,倔強而堅強地面對着太陽。視野中怒放的都是一大片鮮花:金黃的鬱金香、殷紅的薔薇、雪白的百合……你所能想象到的一切花朵突破了季節的限制聚集而來;湖藍的、水綠的、墨黑的不知名花朵……前所未有的奇異鮮花也前來赴約,與花海融合。花開的聲音你聽見了嗎?

  從夢中醒來,望向窗外。鳥兒的啼叫聲婉轉悅耳,一聲聲將綢緞般的空氣撕裂。清晨涼如薄荷的風夾雜着青草的芳香,叮咚的泉水演奏起黎明的第一場音樂會。陽光照射下,樹葉在幾座古樸典雅的小木屋上投下一片斑斕。那一片蒼翠挺拔的樹林就宛如一片瑰麗的青花在閃爍着璀璨光芒。

  多姿的美夢,擁有着不現實的驚人之奇;多彩的現實,卻也能夠看出自然的震撼之美。還有什麼,能如此壯觀呢?

  浙江寧波鄞州區宋詔橋小學六年級:翁詩雯

您正在瀏覽: 夢之姿,實之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姿,實之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