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虛驚一場 

  1164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於 錄 

  星期六,我上完英語課,準備坐公交車回奶奶家。 

  上了車,我找了個空位子坐下,對面是一位滿臉凶氣的青年,正在仔細地打量着我,壞了,我被盯上了。這時,那個青年的手機響了,從通話中聽出,他的同夥要他在“檢測線”那站下車,在那兒他們肯定是“有活”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還好,我是在“檢測線”的前一站“昌盛街道”下車。到了昌盛街道,我站起來,向車的後門走去,那個青年也跟着站了起來,我下了車,他也下了車。 

  奇怪,他的同夥明明告訴他在下一站下車嗎?難道我真的是他的目標?我開始害怕,他要幹什麼?聽說最近拐賣兒童的人很多,還有要小孩器官的,想到這兒,我彷彿看到了他正掏出的刀子,還是先逃跑為強吧,我一個飛竄,迅速拐進了奶奶家的小衚衕,再一看,那個青年也跟着我進了小衚衕。 

  壞了,今天還真逃不脫了呢,這該怎麼辦?我越想越是害怕,不行,再不快逃小命就沒了,我的腳下像抹了油,“嗖”一下子就逃到了奶奶家。到了家,我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趴在窗台上看他有沒跟過來。天哪,他真的進了奶奶家的大鐵門,我趕緊拿了個大鐵棍準備迎戰。誰知他上了台階,進了屋,和奶奶說了幾句話之後又離開了。我都快嚇死了,如果真的動起手了,恐怕我和奶奶合起來也不是他的對手。我下來膽戰心驚地奶奶問他是誰,奶奶說他是收電費的人。 

  啊!真是一場天大的誤會,我都快嚇尿褲子了。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