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我心忐忑不安起來。這節是數學課,老師將要公布上次數學期中調研的成績。相對於語文和英語來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夠好,不知這次能不能取得好成績。 

  發數學試卷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講台前,看看那疊“優秀”試卷里有沒有我的名字。可是,我連翻三遍這些試卷,也沒有找到我的。 

  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心沉到了谷地:又沒有考到“優秀”,回家肯定要被爸爸媽媽責罵了。我彷彿看到爸爸緊皺的眉頭,彷彿聽到媽媽的嘮叨“真是的,就差幾分就是優秀了。”“這麼粗心,這題明明列式正確的,計算卻錯了。”“好幾次練習都這樣,總得個‘良好’,看看張宇婷和陳淑怡,總能拿個‘優秀’回家。”…… 

  正當我失望透頂的時候,突然,我看見“良好”那疊試卷裡面有我的。我抽出來細看,得分“9”後面的一個圓圈正在向我微笑,哈,90!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又看了看好朋友張宇婷和陳淑怡的試卷,她們只有86分,真可惜,只能是“良好”了。我又很高興,終於超過她們了。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