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一看鬧鐘,呀!7點了! 

我馬上翻下床,隨手拿起衣服就穿,沒想到匆忙中竟把衣服穿反了,這怎麼得了,我趕緊脫了再穿,可那該死的扣子總是跟我作對,不是賴着不肯進“門”,就是對錯了號,害得我浪費了寶貴的兩分鐘! 

  真是“有不測風雲,”刷牙時,倒霉的事又讓我碰上了——牙膏沒了,沒辦法,我只好用媽媽的了。我胡亂刷了幾下,就算完成了任務。 

  忙了好一陣了,還不見媽媽起床,要知道媽媽平時總是第一個起床的呀!可今天……我正納悶着,一看錶,呀!7點15啦!我顧不得多想,手忙腳亂地沖了杯牛奶就喝,不料被牛奶燙着了,真是又可氣又好笑。這時,爸爸慢騰騰地出來了,見我這狼狽樣,哭笑不得,逗趣地說:“我們的小懶蟲今天可要大變樣啦!”我沒好氣地說:“人家都快遲到了,你興災樂禍什麼呀!” 

  “哈—哈—哈—”爸爸更是笑得直不起腰來,“想想看,今天是星期幾呀?”我拍了下腦門,一下子笑起來,今天不是星期日嗎! 

  今天真是虛驚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