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那一幕,我如果有三魂的話,起碼飛掉了兩魂呢!

  那一幕指得是今天上午大概10點左右的時候,我正在公園做作業,突然,“嗚——”地一聲響,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可這奇怪的聲音還沒停,我仔細一聽,有點熟悉,呀!對了!這不就是學校逃生演習的警報聲嗎?難道,有什麼災難要發生嗎?我心急如焚,急忙放下筆,跑向正在湖邊洗衣服的媽媽,焦急地說:“媽媽,警報聲響了,怎麼辦?是不是有什麼災難要發生了?那咱們快逃吧!”“應該沒什麼事吧?要真有什麼事,早發布頭條新聞了!“媽媽無所謂的說。這時,警報聲突然停止了,咦?怎麼停了呢?難道前面是開玩笑的嗎?哼!真是可惡?讓別人那麼擔心!這樣想着,我便又去做作業了。

  沒寫幾個字,警報聲又再次鳴叫起來。“開什麼玩笑!玩了一次還不夠嗎?!”我生氣了。可這次響的聲音似乎有點長。響了幾秒,又停了幾秒,過後又響了起來。“莫非,莫非這次是真的?”我自言自語。可這聲音依然持續不斷。我有點兒害怕了,腦子裡浮現出汶川大地震后的一幕幕……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警報聲又停了,隔了一會兒,又響了……

  媽媽洗好了衣服后,帶着我回家了。一路上,我一直心神不定,害怕一直折磨着我。

  吃午飯時,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老爸,今兒的警報聲是咋回事兒呀?”“哦,那個呀!是他們的防空警報演習!”

  唉!真是的!弄了半天,我害怕的竟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防空警報演習!

  千島湖鎮南山學校(五小)五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