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嗒,滴嗒……”窗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的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 

  剛才,我突然看見一個黑影,我想到了“鬼”,這不禁使我全身冒冷汗。我蒙住被子,還是睡不着,周圍一片寂靜,沒有一個人。可是我似乎總能聽到“嗚嗚嗚”的聲音,那聲音似婦人的哭聲,似狼的吼叫聲,又似惡人的狂笑聲。鬼,鬼!鬼來了!我心裡這麼想着。我不想讓自己接着想,可我的腦袋不受控制似的,一直浮現出那黑影的樣子。我想到了電影里吃人心的狐狸精,它們有着蛇蠍心腸,骷髏般的手指毫不留情的挖掉了人的心臟。我又想到幾年前姐姐給我講的鬼故事:畫上的蒙娜麗莎邪惡的笑着,留着血的眼珠不停地轉動……我不敢想了,不敢想了。“汪,汪汪…...”幾聲狗吠將我嚇了一跳,用手摸摸墊子,都被汗濕透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咦,鬼怪不都是怕光的嘛?於是,我從心裡為自己打勁,終於,我鼓足勇氣,掀開被子,準備去開燈。可是,我又看見了那個黑影,我嚇的差點叫起來,接着又立刻蒙上被子。完了,它發現我了,它要來殺我了……可是,過了好久,“鬼”始終沒來吃掉我。這使我鼓足勇氣再次掀開被子,我又看見那個黑影了,它還在那裡,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這回,我沒有蒙上被子。我為自己加油:快去開燈,你能行!我深吸一口氣,將手向檯燈伸去,那黑影並沒有阻攔我,於是我立刻將手伸向檯燈——“咔嚓”一聲,燈開了,房屋內一片明亮。 

  再看那黑影是什麼,原來是衣裳架上的衣服。我放心地嘆一口長氣,用手擦去頭額上的汗珠,呼,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