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虛驚一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虛驚一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 

  “誰啊!一大早就這麼吵!”我無奈之下只好去接電話。可是通話的內容卻十分的搞笑,說是今天要地震。 

  “萌萌啊,你知道嗎?今天要地震啊,媽媽的學生告訴我的。”

  我抬頭望了望萬年曆,說:“真是的,現在的人也真夠無聊啊,4點03分睡不着,盡發布一些無聊的謊言信息。只有省政府才有權通知這類消息,其他人發布的均為假情報。再說,人類怎麼可能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啊,誰知道什麼時侯什麼地點會發生什麼樣的自然災害啊,否則汶川大地震也不會有那麼多的生命離開人世了。我看還是把電話線拔了,手機關了,繼續睡覺吧。明天我還要上奧數班呢!”說著我就把電話線拔了,回我的房間繼續睡覺了。 

  早晨來到學校,證實了這確實是個謊言。 

  幸虧我沒有相信這種無聊的信息。

  (不過就在當時山西倒是沒有地震,而台北卻真的地震了…唉,可悲…發消息也不發正確一點…就像當時汶川大地震之前1個月,說是北京要大地震…所以不論哪有大地震都要防着點哦…以防無中生有罷了) 

  清華小學115班田萌

您正在瀏覽: 地震?虛驚一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