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學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學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交學費 標籤:學費作文

  “爸,媽。老師說明天收水費和試卷費,一共交49元!”一進門,我衝著正做飯和正喝茶的爸爸說,“唉,你怎麼不早說,孩兒他爸,去拿錢,不然明天女兒忘拿了怎麼辦?”媽媽向喝茶的爸爸叫着,“老師說可以用支付寶交錢”我得意的說,媽媽沒發現,“什麼寶?咱家可沒有那個東西,孩兒他爸,快去啊!”聽到支付寶,爸爸明白了怎麼回事,走過去向媽媽解釋,而我則衝進書房,打開電腦,登錄支付寶,剛登錄進去,媽媽和爸爸就進來了,媽媽笑着,顯然已經明白了,“老公,把你卡號給孩子。”媽媽命令着,爸爸神秘一笑,“這孩子那需要我的錢呀?她自己會交。”媽媽不解,我看了看餘額,交這些足夠了,我馬上把錢轉給了老師制定的號碼,當然,標着備註。

  “這就交完了?”媽媽不可思議的說,爸爸笑了,“那當然。”

  “女兒,說,錢怎麼來的?”媽媽發問,我看了她一眼,示意爸爸幫我,爸爸對媽媽眨眨眼,示意回房說。

  而我,哼着小曲,逛起淘寶來,呵呵,想知道錢怎麼來的?哈哈,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交學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學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