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滿勤返學費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勤返學費有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晚快要休息的時候,英語學習群的班班突然發來了一條信息:明天就是打卡第一百天了,有滿勤完成的同學,屆時可以點擊底下這個鏈接,填寫相關資料,領取學費返現的獎學金。

  我愣了一會,才回過神來,明白了是咋回事。

  一百天了?三個多月了?這麼快?

  我趕緊點開打卡的頁面,還真的發現了第二天日期上的標註的一個“終”字,再往回翻一下日曆,看到了9月中旬的一個“始”字。

  真的沒想到,我居然不知不覺也這樣堅持打卡九十九天,馬上就要一百天了。

  那一刻,我有堅持的喜悅,以及再打卡一天就可領回返現的獎學金的開心,然而我內心裡明白,學習是不能自欺欺人的。尤其是自從學習了學習力的課程之後,我更明白了學習,最重要的是:真!就是你是否真正地學到東西。

  最初報名這個打卡課程,一個是有滿勤返學費的獎勵,還有一個就是教學模式很喜歡,可當我才學了一兩天之後就發現,自己的水平還不夠,學這個課程是真的有點太難了,打卡只要學五分鐘並完成一道聽音填空題和兩道口語跟讀歌就可以了。所以最初我還會一節課聽完,做做筆記,隨着難度的加大,我最多就只是聽,沒有做筆記,有種囫圇吞棗的感覺。

  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我並沒有真正地學到多少知識,最多是多聽了幾個熟悉的單詞,生詞也並不記得。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學習真的不能自欺欺人的,趁着課程還沒有到期,可以反覆聽,我應該儘可能地利用這些學習資源。只有真正學到,才是最好的反饋。

您正在瀏覽: 滿勤返學費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勤返學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