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陳依釩。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只有一個地球》,讀完了這篇文章,使我感慨萬千。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嚴峻的環境危機。顧炎武曾經說過,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一定要保護環境,維護生態平衡,從身邊的小事做起。1。節約紙,不要使太多的樹木被砍伐。2。節約水資源,在洗菜或洗米時用的水可以用來澆花,不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3。盡量少開汽車或摩托車,多踩自行車,因為這樣子不會更多的二氧化碳。4。周末可以到戶外參加一些植樹活動,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氣。這既保護地球,有利於我們自己。

  讓我們都來關愛地球,保護地球,手挽手、肩並肩、心連心鑄造一道綠色環保大堤。捍衛資源、捍衛環境、捍衛地球、捍衛我們美好的家園吧!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王錦桐

  2014年3月10日五年級:俊馬奔騰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