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和大爺一家坐火車到日照去玩。

  火車來了,我們急忙跑過去,好不容易才擠到火車上,一個座位也沒有,幾乎連站的地方也沒了,人擠人人挨人,一問,幾乎都是到日照去看海的。車廂里很熱,車廂頂上的小風扇也沒有多大的作用,吹出來的風也是熱的。哥哥開玩笑說:“火車火車,當然熱了。”我聽了笑得肚子疼。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日照了。下了車,到處都是出租車。火車上熱,下了火車更熱。我們坐車來到嵐山碼頭,很遠就看見了海浪,潔白的浪花飛舞着,不斷的拍打着海岸邊的礁石,在大海上空還能看到幾隻海鷗在偏偏飛翔。岸上有很多賣貝殼和珊瑚類產品的,我們挑了一些五顏六色的貝殼,就坐車來到了第一海濱浴場。

  第一海濱浴場的停車場車很多,都停滿了。浴場里人山人海,和火車裡差不多少。沙灘上有很多人把自己埋在沙里,很好玩。一開始我不敢下海洗澡,在爸爸媽媽和大爺還有哥哥的動員下,我才慢慢地試着一步步走到淺水裡,和哥哥你追我趕地玩起來,打水仗,摸貝殼,捉小蟹,越玩越高興,真是開心極了。

  一直到夕陽西下,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海灘,坐上回家的車。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照,所以特別難忘,我還會去的,日照,請耐心等着我啊,我們還會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