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難忘的事,她們就像一顆顆閃耀的小星星,但讓我最難忘的卻只有一件事。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日子,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路上行人稀少,我看了一眼表,忽然發現時間來不及了,我加快了腳步。可就在轉角處撞到了一個小妹妹,幸好我反應快,可小妹妹卻摔倒在了地上,一身的泥濘,白色的衣衫有幾朵紅梅與泥點相輝映,我感到十分抱歉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小妹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的臉頓時紅暈陣陣,“我沒事,沒關係。”她站起來用手帕擦了擦臉龐的泥點,“可是你的手,劃破了。”我看了看她那流着血的傷口。“沒什麼,一點小傷,不用在意的。”她看了看傷口,我看得出她眼眶裡噙滿了淚水。“姐姐,你不去上學嗎?”她疑惑地看着我。我猛然想起自己快遲到了“小妹妹,你真的沒事嗎?那我先走了。”我快速的奔向學校。

  “雨曦你的訂報費呢?”同桌問我。我一摸口袋,發現錢不見了,才想起肯定是掉在剛才的地方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我趕緊沿着來時的路找尋,可一點影子也沒有,正當我要絕望時一個人從身後拉住了我的衣角,我轉身一看竟然是那位小妹妹,“小妹妹,你還沒回家嗎?”我心中有一絲疑惑,難不成她是來向我要醫藥費的?只見她掏出一個錢包“姐姐,這是你的錢包嗎?”我仔細一看,果然是我的錢包。我十分驚訝:“小妹妹你一下午都在這裡等我嗎?”她點了點頭,“那姐姐我先走了。”她消失在了人群中,可卻愣在了那裡。

  這一件事一直讓我感到愧疚,它讓我難忘小女孩的高尚品質,而我卻連謝謝也沒說。

  四川綿陽三台縣三台縣第一中學校初一:謝馮輝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