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的冬天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覺的自己的頭像人在火海中一樣的熱,我只好哭,我的哭聲把我的媽媽引過來了.媽媽問我:“玉梅,你為什麼要哭啊? 我說:“我不知道啊,我知道自己的頭很熱.”媽媽用他溫柔的手摸了我的頭.“ 傻孩子,你是發高燒啊.這時是正在下雨,媽媽不顧一切背着我拿了一把小雨傘向醫院的大門口走去.我在路上冒着風吹雨打.強大的風不斷的向我和媽媽吹過來.我們一步一步的走到醫院,來到醫院的時候我看到媽媽的衣服濕了一半,我卻沒有濕到,我說:“ 媽媽你的衣服濕了.媽媽微笑的對我說:“ 沒關係,只要你沒濕到就好了,此時此刻我熱淚盈眶.醫生說要打針.當我聽到打針兩個字的時候,我的腳在發抖.我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不打針,只吃藥啊!媽媽的臉色變的嚴肅起來.“不行,打針好的快些,乖,打針不疼的,像被蚊子咬了一樣,一點都不疼.醫生幫我打了針.我爬在媽媽的懷抱你,頓時感到無比的溫暖.我們拿了葯就回家了.回到家了.我吃了葯睡了一一晚上.起床的時候我對媽媽說我要出去玩.可媽媽說我的病還沒好不能去玩,等好了,去那裡都沒問題.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終於好了.可是媽媽在照顧我這段時間裡.她一天比一天的瘦了.我看到他這樣我的心好疼. 

  母愛是偉大的.請問有什麼東西能比母愛為大?媽媽你對我的恩,我一輩子是報答不了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