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觸動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孩子,平時總是喜歡打打鬧鬧,和別人一起做壞事,給老師搞鬼。但是從那以後,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每個人的心靈都有純潔的一面,僅僅一件小事,卻讓我感受頗深:那是一天下午,剛剛放學的我和他一起回家,我們只是一小段順路,我也不願意跟他說話。走在天橋上,感到肚子隱隱陣痛,開始我堅持繼續走,並沒有放在心上,可到了天橋地下卻怎麼也走不動了,我疼的眼淚幾乎都要流出來,我扶着車蹲下來,捂着肚子,想辦法快點到家,在我低頭想辦法的時候,我看到一雙腳出現在我眼前,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他。他蹲下來,露出一種不安地眼神,輕聲問我:“你怎麼了,肚子很疼么,要不要我把你送回家?”我聽到他這麼說,心裡有些慌張,但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一絲溫暖。我說:“不用了,我自己能回去,謝謝!”說著,我站起身來,騎上腳踏車,我蹬得很慢,心裡非常難受,肚子越來越疼,慢慢的,我停止了腳步,因為我實在騎不動了,他看到我停下來,也跟在我旁邊,我讓他先走,不用管我,他立刻反駁說:“你都這樣了還讓我先走!”他不等我說話,就把我從車上慢慢扶了下來,讓我站在一旁等着他,我不知道他要幹什麼,莫明其妙地看着他,它把他的車子放在一旁,用鎖鎖上,他把我扶上車,讓我坐在後邊,然後他騎上車帶着我一直往我家那邊騎。那天天氣很熱,我疼的滿臉是汗,而他卻因為送我回家,衣服被汗水浸濕了,我看着他,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他本可以自己先回家,不用管我,但他卻選擇幫助我。他讓我體會到朋友之間的真情,就是這樣,我感受到了快樂…… 

  在危難之中才會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一個人的好壞,不能決定與外表,而是取決於他的內心。他讓我了解到:在社會上,要懂得去幫助他人,讓別人的心中有你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