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旋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當初的少不更事,或許是太不懂您的用心,年少自負的我曾經怪過您。

  ——題記

  “總是向您奢取卻不曾說謝謝您,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您不容易。”聽着這首熟悉的歌,一幅幅的畫面在眼前浮現。

  【牽您溫暖手掌】

  5歲,您在我心裡是溫暖的。您的慈祥就像太陽的光芒籠罩着我。那時您還年輕,我還很小,您可以用強而有力的臂膀將我高高舉起。每次外出,您總是用您厚厚的大手緊緊攥着我冰冷的小手,那掌心的溫暖順着我的手流遍全身,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爸爸,您的手真暖和。”我仰起臉笑着說。“閨女,你冷嗎?來,兩隻手都給我。”您說著蹲下來,用您的兩隻手捂着我兩隻冰冷的小手。您說我是“冷骨”人,是天上折翼的天使墜落人間,從小就應該被人疼愛。

  【我是您的驕傲嗎】

  10歲,您在我心裡是威嚴的。您嚴厲的目光如同一把利劍時時提醒着我。那時,我有些調皮,常常和鄰家女孩混在一起,但是我再貪玩,也是在您允許的範圍之內。我怕,怕您的威嚴,怕您不愛我。所以,每次考試,我都會取得優異的成績,頒發的獎品我也會舉過頭頂給您看,然後,笑容燦爛地問您:“我是您的驕傲嗎?“

  【我能為您做些什麼】

  15歲,您在我心裡是憔悴的。您暗淡的臉色就如無依無靠的老人令我心酸。那時,您日日夜夜為工作忙碌奔波,鬢角度白髮很刺目,眼角的皺紋很扎眼。每次您受了委屈,都用酒來澆去心中的憂愁,有幾次偷偷地看到您淚流滿面,轉過臉來卻對我笑容滿面。您的苦,您的累,從不訴說,但是我不是小孩了,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想問:”我能為您做些什麼?“

  “謝謝您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這優美的旋律縈繞在耳畔,眼角的畫面定格在心中。一生要強的爸爸,和您成為一家人真的很幸福。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女兒。

  高二:張悅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