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一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冰冷的我不會為任何事所感動,但是我忘了我也有心,原來我的心也有被觸動的一刻......我是一個不愛與別人接觸的人,很少主動和別人說話,所以我沒有好朋友,我的心就像冰山一樣,那麼冷,那麼僵,我不會笑,不會哭,不會有高興也不會有難過,我的心就像石頭一樣那麼硬,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把自己偽裝得很好了,臉上從來不會有表情,連說話都很冷,可是她們改變了我!

  我的父母工作忙,所以住都是一個人住在空蕩蕩的大房子裡面,久而久之就連性格也發生了很大的轉變,不愛說話,不愛在人群中,不愛和別人一起玩耍,甚至被別人說是有了自閉症,對於旁人異樣的眼光,我有了排斥的心理,每當有人想要接近我的時候我都會自己跑開,就這樣從小到大,我沒有一個朋友,除了爸爸媽媽還有同學我幾乎沒有其他認識的人,也許是上天可憐我吧!給了我一絲幸福的感覺,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幸福,那麼美妙那麼難忘,給我這個感覺的不是別人,就是我的同學,她們應該是從老師那裡知道了我的生日的吧!因為每年的生日都是自己一個人所以我都覺得無所謂了,也沒有什麼在意的,正巧了那年生日正好星期五,下午放了學,幾個同學吵着非要去我家做作業,反正我也沒事所以答應了她們,到了我家裡,我就發現她們很奇怪,幾個人一起上廁所,還一起進廚房,不一會兒她們舉着一個“蛋糕”出來了,那個蛋糕很簡單,但是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好看的蛋糕了,那個蛋糕是用饅頭做的(估計是她們早上買來留着沒吃的)上面還扭七扭八的插着幾根蠟燭,蠟燭還燃着,她們一起為我唱着生日歌,我笑了,我開心的笑了,我許了願,願望是:我要永遠像今天這樣快樂下去。我很感動,也很感謝她們,不知為什麼那莫名的淚水劃過了眼角。也許是幸福吧!

  第一次我的心靈被深深的觸動了,從此我有了朋友,變得開朗活潑,也願意和別人交流溝通,冰總終於被溫暖的太陽給融化了,暖暖的陽光是朋友暖暖的陽光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