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各式各樣的遊戲光盤時,我就會回想起暑假一開始的一件事,這是一件秘密。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

  那天,一個同學借我一盤三國策光盤,我只在電腦上網時看見過三國策遊戲的介紹,今天終於可以大開玩界了,多痛快,多幸運呀。別高興的太早,學校可沒有光盤驅動器,害得我白高興一場。沒關係,到家裡可以玩個痛快。不過要小心媽媽這位光盤殺手。我以前唯一的光盤就在她的手指下一命嗚呼了。


熬了幾個星期,終於可以回家了。媽媽沒帶我回家,而是帶我去了工地上。真是天助我也。在工地上,媽媽總是忙着辦事,管不着我。我可以放心大膽的玩了。先是參加火戰,被熊熊烈火包圍住的黃巾軍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啊,問號此起彼伏,過了一關。接着我指揮曹操接過王允的七星劍,與同盟軍一起去砍殺華雄,又過了一關。然後暴君董卓讓呂不出戰,結果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助我,把呂布打傷,一邊放火,一邊落荒而逃。“追啊!殺啊!”我激動得連屁股都離開了椅子。正當我玩的入迷時,突然大門一開,光盤殺手映入我的眼帘。“啊,慘了!”我縱然想起光盤還在驅動器里,可已經回天乏力了。不拿吧,怎麼向同學交代!同學就不信任我了啊!拿吧,頂多也是打一頓,可能還可以不“咔嚓”掉光盤。最後,我還是決定取出光盤。我冒着危險取出光盤。“放哪兒 的啊?”我連忙把它塞進書包。“哦,原來是你帶來的啊!拿過來!說,你誰的光盤……”媽媽一連串問了好幾個問題。我只好老老實實地去做、回答。我真為這光盤擔心啊,這可是人家的啊。要是讓媽媽折斷了,我怎麼向同學交代啊!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又要大開殺界了。我連忙阻止,哭哭哀求道:“這是人家的啊!如果你把它折斷了,我怎麼向同學交代啊……”媽媽聽了我這番話,幸好沒把光盤給“咔嚓”掉。我剛剛鬆了一口氣,媽媽有開始“審問”了:“你的視力多少啊?”“4.7、4.8。”“剛才玩的眼睛累不累?”我這才察覺到眼睛有點乾乾的。“為什麼老是要我管!”我沒說話。都是因為我自己自控能力不好,才禁不住遊戲的誘惑,全然不顧自己的眼睛,津津有味地玩起遊戲。

  秘密被揭穿了,我又看到了自己心理上的一個秘密問題:自控能力不夠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