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奶盒裡的外星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盒裡的外星人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牛奶盒裡的外星人

  星期一,李曉明又懶洋洋地起了床。穿衣服、洗臉、刷牙、吃早餐。“快樂怎麼總是短暫的,又要去那個讓人討厭的地方浪費打遊戲的時間。”李曉明無奈地說。

  他來到餐廳,發現一盒牛奶已經插上吸管。“一定是昨天晚上插的,正好不用插吸管。”李曉明吸了一口,沒有奶,只有空氣,他又吸了一口,還沒有奶。李曉明奇怪:“難道喝完了?但為什麼又這麼沉。”

  這時,牛奶盒兩邊的三角形紙片橫了起來,不停地扇動,牛奶盒飛起來了!李曉明呆了一下,很快反應過來了,他趕緊抓住了牛奶盒想看看是什麼高科技,當成自己的作品得獎。可牛奶盒卻把李曉明也帶上了天空,飛到了外面,李曉明有些驚慌,他抓緊了牛奶盒,大喊:“救命!救救我!誰能來救救我!”可這裡太高了,不可能會有人聽到。牛奶盒飛到了沒有人的郊外將落下。李曉明一下摔倒了,他害怕極了。

  牛奶盒裡面走出來一個黃色的,拇指大小的人。李曉明指着他:“你是誰,要幹什麼?快救命呀!”那個小人臉上全是汗,他剛才也很害怕,但現在鎮靜下來說:“我是來自圈圈星上的多奇,也就是你們人類所說的外星人。我和媽媽鬧彆扭,離家出走了,自己做了一個這樣的飛船。希望你能幫我保守秘密,我會給你很多好處。”李曉明還是有些害怕,但比剛才好點了。

  他打量了一下這個“多奇”,他有一個觸角,上面是正方形的,沒有手指頭、腳趾頭,全身上下都是黃色的,後面還有個尾巴,上面也是正方形的。李曉明看它樣子一點也不可怕便放鬆下來,問:“那有什麼好處?”“我是有法力的,你想幹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太大就行。”讓他把我變聰明,試卷一百分,寫作業……“好,成交!”

  有了小黃人,並不像他想的那麼好。小黃人每天讓他寫作業、早起、複習功課、打掃……不做就用法力懲罰他。就那昨天的事情來說:星期五放了學,李曉明回了家就打開電腦,小黃人讓他寫作業,他卻說:“都寫了,五天了,休息一下,明天再寫也行!”小黃人立馬用雷電劈了他,免費做了一個爆炸頭。他打開作業,又坐在那裡不動。小黃人問他:“你怎麼不寫?”李曉明不耐煩的說了說:“思考呢!”“抄單詞也需要思考?”小黃人邊說邊打。李曉明又氣得吼了一聲:“我不會!”小黃人便給他耐心地一門一門輔導。“終於寫完啦!”李曉明叫着朝電腦跑去。“去做家務!”李曉明撇撇嘴:“你自己還跟媽媽鬧彆扭呢!”小黃人又做出要用法力的樣子,李曉明着急地喊:“別、別、別、我這就去做!”他討厭小黃人。

  有了小黃人,李曉明漸漸改掉了一些毛病,學習漸漸上升,這次七單元測試第一次考了第一名——100分。小黃人現在不需要用法力了,李曉明也漸漸喜歡小黃人了。期末考試前一天,小黃人憂傷地說:“我要走了。”“什麼?”李曉明很驚訝。“我走了這麼長時間,媽媽一定很擔心。”“那你還回來嗎?”“可能不會了。”倆人沉默了很久,小黃人先發話了:“你這次一定要考好呀!”“嗯!一定!”“睡吧,明天你要好好考呀!”李曉明和小黃人怎麼也睡不着,小黃人便讓兩個人不睡覺也不會困。他們一直玩到凌晨,小黃人要走了。它上了飛船,對他說了句:“加油!”“再見!”“再見!”

  期末成績下來了,李曉明最高分,在演講時,他講了一個故事——他和小黃人的事。李曉明心想:小黃人,謝謝你!你改變了我的一生!

  山西太原迎澤區朝陽街小學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牛奶盒裡的外星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盒裡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