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吹號小憩的時候堯兒跟我說:下午放學時在校門口的小賣部,四班的何雨欣使勁喊他還用手拉他。他叫她走開,她不走,還堅持着要拉他。於是他用手提袋打她,而她竟笑嘻嘻地說:“我沒得事。”堯兒說:“好煩人哦,那個何雨欣,明天我再也不要碰到她。”(一副厭惡之至)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個女孩,從一年級起同學們就像躲瘟神一樣對她。好像她的智力是有點異常,偶爾是要打同學,可是,她嘴巴甜的很,也很愛招呼人。她媽媽總是笑眯眯地,弄得每次她女兒很熱情地招呼我,我倒心理有點不是滋味。原來小學生也可以被同學如此歧視,這個女孩真的可惜,看起來那麼健康的。

  “堯兒,如果你是她呢?如果別人都不理你你會怎麼樣?”堯兒卻好像完全沒聽見我的話。

  想起前幾天你寫的一篇作文:《友誼》。這篇文章老師還在班上讀給了大家,好像有這樣的一些句子:

  友誼,這種情感,在我們身邊不經意地流露。

  友誼,你說它複雜也不,說他簡單也不。複雜在於友誼有真偽,簡單在於你不難得到它。

  這一次秋遊,我就看到有的同學孤單的站在一旁,別的同學甚至連碰他一下都不幹……最後,直到他拿出自己帶的好吃的東西,大家才開始搭理他,跟他親近起來。

  這種友誼,不是真正的友誼,最多只能算是“狗肉朋友”而已。

  有時,課間的時候,我又發現有的同學獨自呆立窗邊,也許此刻她正在悄悄地流淚,默默地哭泣……

  友誼,為什麼有的人就得不到它呢?

  我閉目沉思。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