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加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好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有期待未來。是啊,世間最美好的感情就是友情。 

  莎士比亞說:“朋友必須是患難共濟,那才能說是真正的友誼。”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吃完飯,從食堂往教室走,突然感覺胃裡不舒服,但我強忍着,回到教室,可胃裡越來越不舒服,胃酸直往心頭涌,終於忍不住吐了出來。那一刻,教室一片寂靜,同學們都捂着鼻子,躲得躲,逃得逃,就連我最要好的同學都眼睜睜地看着我,不幫我,不安慰我。這時,一向沉默寡言的趙珍亭走到我身邊,輕輕拍了拍我的後背,關切的問我:“冰如,怎麼啦,不舒服嗎?”說罷,她來到“衛生角”拿來拖把,似乎沒聞見臭味,將地上的贓物清理乾淨。頓時,我熱淚眼眶。我不僅為她來幫助我流淚,更為她的崇高品德而流淚,她在我們班,因為學習成績差勁,處處受同學們歧視,當她遇到困難時,沒有一個人願意伸出援助之手,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不管再臟、再臭、再累,從不會袖手旁觀,而是第一個上來幫助他人,她的所作所為使我感動了。她清理完地上的贓物,又親切地問我:“冰如,好點了嗎?我帶你去醫務室吧。”我點點頭。去醫務室的路上,她扶着我,時不時的問我:“還難不難受?舒服點了嗎?”此時此刻,我感覺有一股暖流湧上了心田,心中洋溢着幸福和溫暖。來到醫務室,一聲地給我一包“午時茶”,珍亭又立刻跑到辦公室,到來開水沖泡好“午時茶”給我喝,我手捧熱呼呼的“午時茶”,心裡充滿了喜悅。也許這只是一杯普通的茶,但是,這杯茶更加促進了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 

友情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們的靈魂,使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光彩和樂趣,就讓友誼永遠陪伴着我們吧! 

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 

五(5)班

  戴冰如 

指導師:黃三梅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