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聽過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吧!歌詞是這樣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撲進媽媽的懷中,幸福像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離開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

  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就想起了多年為我服務的媽媽。

  我的這位媽媽,是一位對我嚴格要求,認真負責的好媽媽。

  記得有一次,聽天氣預報誰明天有雨。媽媽叫我多穿點衣服,我答應媽媽,卻只穿自己喜歡的衣服。說有雨就有雨,不一還兒,下起了傾盆大雨。快放學了,我心想:又要冒雨回家了。我真希望媽媽來接我。

  放學了,只見媽媽早已到來,老是叫我說你的媽媽來了,我很高興。回家的路上,媽媽總是把傘往我這邊推,雖說我沒淋濕,但媽媽卻淋濕了一大半。

  媽媽,媽媽!您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您的愛就是那把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傘;您溫暖的懷抱就是可以讓我們安心入睡的港灣。

  城關一小三年級:屈奕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