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語文學科競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學科競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語數英聯賽的日子,因為這次競賽關係到我們小升初的素質加分,因此大家都看得比較重要。 

  今天12點左右,一位監考老師拿着一疊語文競賽試卷,走進了我們班。我死死地盯着那疊試卷,真想有雙透視眼才好。然而老師卻總是不發試卷,直至離考試還有幾分鐘時,才開始髮捲。 

  我一拿到試卷便飛快地閱覽起來,“還好,基本上沒有什麼難題。”我暗暗慶幸。可是,剛做第一題我就碰到了困難,驛站的驛字早就看到過好幾次了,可是卻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記得它的右邊好像與釋字相同,於是便匆匆寫了個立字旁的字。接下來的幾題,老師都講過了,可是由於我基本功不紮實,因此又把祖逖的逖字給忘了,哎,又是模稜兩可地把火寫成了大。下面的題目更是慘不忍睹,多次都因為不會寫而丟分了。 

  因為前面的磕磕拌拌,我失去了許多時間,當我看到時間已過去了大半的時候,我心更急了,開始飛快地開始我的大作了。老師說:還有十分鐘了,還沒有寫作文的同學要抓緊了。我又加快了速度,可這仍沒有挽回些什麼。哨聲一響,老師急急地走下來,開始搶黃行建的試卷,誰知出師不利,不僅沒把試卷收上,還被黃行建的鉛筆戳到了手。惱羞成怒地她又往下走,強行搶走了正在結尾的我和劉陽的試卷。由於還差一句話了,我又把卷子拿了回來,可才寫了兩三個字又被無情地奪了回去。 

  走出教室,我哭了。一開始或許有些許對老師的埋怨,但是後來我真的後悔了,回想起來,其實真正的罪魁禍手是我。是我的僥倖心理釀成了這一悲劇。

您正在瀏覽: 語文學科競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學科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