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8年的《小學科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小學科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師給訂2008年的《小學科技》的同學發了四本《小學科技》,我高興極了,因為我也訂了2008年的《小學科技》。 

  一發到《小學科技》我就把《小學科技》的其中一本打開,一打開《小學科技》的第2頁就是一個“科學奶酪”,看第4頁的話就是奇妙的“頁就是奇怪的“奇趣世界”,看第26頁就是搞笑的“發明哈哈樂”,看第27頁就是有創意的“創意無限”,看第28頁就是一個“知識的海洋”——“嘻哈的可樂島”,看第32頁就是好玩的“頭腦有氧操”,看第34頁就是“洋話連篇”,看第36頁的話就是可以鍛煉手的“紙模型園地”。總之只要是關於知識的書我都喜歡看。 

  這四本讓我想看100遍,所以我喜歡這四本2008年的《小學科技》。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小學科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小學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