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知足常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對於幸福生活是必要的,但不是必須的。而幸福是一種狀態,是金錢不能買到的。

  最近熱播的《知足常樂》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劇中涉及到了錢、權。苦苦追隨金錢與權勢,最後呢卻丟失了一切。追悔莫及啊。有沒有有心人從劇中悟到了什麼呢?這個社會,很美好卻夾雜着一股股的壞勢力。你真的喜歡錢嗎?不,其實是為了讓家人享受到更好的服務,有更好的生活,對吧?後來,你成功了。你是有錢人了,可是呢,卻又偏偏禁不住誘惑,你開始厭煩妻子孩子。最後呢,妻離子散。

  總而言之,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最好。你或許還是一家不出名的小公司的一個小齒輪,每天會像發條那樣忙來忙去,但是下班后,看到妻子甜美的笑容,孩子喊你“爸爸”,頓時,那種疲勞感會不會煙消雲散?你會不會感到自己的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呢?

  生命其實就是大家所想象的那樣的短暫,與其活在不幸福中,倒不如每天知足常樂,努里的工作,自然地面對生活。如果你對生活簡單,那麼生活就會對你簡單。或許會是你想不到的一帆風順。

  那些出現在約會節目上的女生們,你們是真的找不到合適的人選了么?我看你們個個長得貌美如花,卻是剩女,實在不知為何??記得某約會節目上有人說過,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呵呵,我不得不承認,你很慷慨,竟然用自己的一輩子的幸福用做交換條件,只為金錢。

  金錢,只能滿足你一時的需要,而那種真摯的愛,你將一輩子都得不到。相比之下,聰明的人啊,可不可以聽聽自己內心最真的想法,而不被你的虛偽所蒙蔽了那雙眼。

  我想問:上帝給你的那杯水,你想怎樣喝?

  高二:張靜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