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風而走遠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而走遠的朋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來了。火辣辣的陽光照在我臉上,滾燙滾燙。微弱而有限的風衝過厚實悶熱的空氣,盡量撫摸我的臉龐,可那又有什麼用呢?只希望前面有一棵茂密的樹,能為我灑下一片茵綠的清爽。我喜歡一個人獨自坐在花園的涼亭里,任憑風和燥熱交織在一起撲向我,平時一切令我煩躁的東西在此時,都變得可愛生動。自己坐在一個不被人打擾的地方,總會不由得想起曾被遺忘的事物。“我的號是……。”我一字一句的告訴琪。“哦,我記在我媽媽的手機上,等我回家以後就加你,你要同意哦!”琪告訴我。琪是我在歡樂谷交的一個朋友。琪說她是珠海人,並且笑着問我為什麼深圳的男女生都是小不點,我笑着回答,可能是因為你們珠海有龍王明珠的保佑唄!說罷便哈哈大笑。那時人很多,我們笑着聊天,對於別人很慢的“人龍”,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輕鬆的度過。坐上位置,緊扣安全帶。“啊——!哇——!”果然刺激,轉彎時,人似乎要掉下去了,不尖叫才怪呢。玩完后,媽媽搖着頭說:“下次再也不玩了!嚇死人了!”我大笑:“大人不愛玩,小孩愛玩。”琪也跟着笑和點頭。琪的媽媽點了一下我們的腦袋:“小人鬼大。”……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看看琪有沒有發來請求。等了許久,沒有。我忘了她是住在珠海的,有點失望的關了電腦。一天、三天、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琪好像消失了一樣,沒有加我,也沒有聯繫我。這一片友情的綠葉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枯萎,甚至破成碎塊,彼此已經遺忘,淡然無憂。我本以忘記她,甚至應該所遺忘,但酷暑像一把鉤子,從深不見底的水潭裡把她“勾”了上來。原來我的人生道路上遇到過這樣一個朋友,雖然只是很淡很淡,很小很小的一部分,不過也應該感到快樂吧。最近,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在補習班裡認識的。我們一起做題,討論,比琪的映像深很多,但她的優秀使我有些畏懼和妒忌,可是她也很喜歡幫助我,關係也就漸漸親近了,就叫她熙吧。熙把她的手機號碼給了我,讓我們能夠及時聯繫,可我卻把那張紙弄丟了,我想:不愉快友誼應當忘掉,以免一不小心,留下青春的悔恨。時間來無影,去無蹤,轉眼間補習課也快結束了,我們也快分開了,這段有點青澀的童年回憶,到底該不該保留呢?青春年華是人生最快樂和愉快的時候,每一秒鐘都是自己的歷史,何況是一位朋友,少年時期的青澀,到了長大也許就會變得甜蜜。可是在人生黃河裡發生的點點滴滴,是否會在中途走失,成為隨風而去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走遠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而走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