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k歌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歌大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爸爸買了一個新話筒,突然心血來潮的要和我來次k歌大賽,媽媽做裁判,負責給我們打分。滿分是十分,分3個回合,累積分最高的獲勝。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爸爸先唱,他選了首勵志歌曲《水手》,這是他最喜歡的一首歌。所以,爸爸唱的很投入。輪到我了,我選了首《大海》,開始唱的時候,我的心裡像有一面小鼓咚咚的直敲,緊張極了。由於,我對歌詞不太熟悉,所以唱的磕磕巴巴。最後結果,爸爸得了9分,我只得了8分。第一回合,我輸了,但我不服氣,決定在下個回合中一定贏回來。 

  第二回合開始了,爸爸唱了首舒緩的《斷點》。只見他緊皺眉頭,眯着眼睛,隨着旋律晃動着腦袋。遇到高音時,爸爸還伸長脖子,活像一隻引吭高歌的公雞,樣子滑稽極了。我唱了首最拿手的《一個師傅三徒弟》,發揮了我最好的水平。結果取得9分的成績,爸爸稍差一分。我們爺倆打了個平手。 

  決定勝負的第三回合開始了,爸爸搬出他的法寶《星星點燈》,他唱得很帶勁。看到爸爸信心百倍的樣子,我心想:贏我可沒那麼容易,等着瞧吧。我唱了一首《葫蘆兄弟》,我緊盯屏幕,生怕唱錯歌詞,跟住旋律,好像自己也已經進入畫面中。最後,贏的爸爸媽媽的熱烈掌聲。我也以一分之差贏了這次比賽。 

  通過這次k歌比賽,我既放鬆了心情,獲得了快樂,又增強了自信與勇氣!

您正在瀏覽: k歌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歌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