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滿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了,春天到了!

  她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看,春意寫在同學們的臉上,春光灑在吐芽的青草尖上,春息沾在涼絲絲的春風裡邊。我決定尋找春天。

  這一天,我化作一陣春風,走過叢林穿過小溪水,穿過寬闊的校園,來到了後花園。

  哇!這是一處春姑娘特別垂青的地方!這裡整整齊齊地放置着兩張綠毯。傳說春姑娘就蓋着這兩張綠毯,一覺醒來,已是春天了,身上太暖和了,她就隨手把蓋着的兩張綠毯揭下來,正好落在學校的後花園里。而且,現在這兩張綠毯還有了生命。看!她哺育出嫩的草、紅的花、綠的葉,甚至有兩棵古樹,像白楊般高大挺拔。

  我又變作一隻螞蟻,降落在花園裡。我去訪問小草,問她春天來了高不高興?小草說她睡了一個冬天,累極了!春天到了,正好鑽出被子伸懶腰呢!

  小草說完,又忙着干其他事情去了。

  是啊!我也該干我的事了,一年之計有於春,只有在春天打好計劃,秋天才有收穫。

  一邊想着,一邊走着,一不留神撞在一顆小石子上,我暈了過去。醒來,我已經變成人了。

  我站在陽台上往操場上望去,只見同學們在春天裡奔跑着,嬉戲着。

  突然,一個念頭閃現了,還要去尋找春天嗎?春天就在我的眼前,春天就在校園裡,春天就在操場上,春天就在同學們身上,同學們不就是春天的主人公嗎?

  噢!三月了,春灑滿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