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遠處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處的美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理想和現實總有一些差別。

  不管使困難還是艱苦他們都一往無前,風雨吹打。他們遍體鱗傷,但是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向前。辛棄疾,偉大的邊塞詩人,被貶官后也能作出“了卻君王天下事,嬴得生前身後名”的豪言壯志,再如聰明蓋世料事如神的諸葛亮,《出師表》極度變現了他對劉氏父子的中心、盡職盡責,但是這一切都是他們所希望的最後他們的心血也都付之東流了。

  在生活中就把一件簡單的事情做好那就不簡單了,通過每一件小事的成功我們可以集腋成裘,對於那些不符合實際的事情看着只是鏡中花水半月,不管他們再怎麼的漂亮美好,你也不能得到他們,為了能夠成為最後的贏家我們應該時刻奮鬥拼搏着。

  不要因為一件小事而和別人生氣,那樣會使人不開心,同時也會使自己傷心,為了能夠在最後的道路上去的第一,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不管別人怎麼說,你都可以樂觀的面對。因為你使獨一無二的,你的性格是你自身最大的特點。

  做最美的自己,做自己最想做的事,不要被現實打敗,要積極的面對生活,給他以甜美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遠處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處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