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冰雪絢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絢香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山,家鄉的水,都有一種異常親切的感覺。那種感覺,永遠說不出來,也永遠不會有第二個地方能給我們這種感覺。

  宿舍里,戀上靜靜地躺着,聽着她們的小吵小鬧,乾著我自己的事情。

  中午的時候,我不常回宿舍。大多待在教室里,學習,玩手機,一個人發獃。

  要是別人發獃,或許我會驚嘆感慨,這人好奇怪,怎麼這麼喜歡發獃?

  可是很喜歡發獃的人是我,所以我不能這樣大驚小怪,不然顯得我像個神經病。

  今天或許是個好日子。我沒有持續倒霉,雪停了,天也放晴了,就是還有點冷。下雪真是麻煩,車也不通了,老師也不來了,課也不上了。

  1 cv 走在路上,小心翼翼。突然聽到一陣持續不斷的車喇叭聲,尖銳刺耳。下意識抬頭去看,一輛大巴停在了學校門口,開也開不動了。車架下面,結着一層厚厚的冰凌,像極了冰雪王國里的角落。

  第一節課是歷史,歷史老師還是來到學校,來給我們上課。他穿一件深黑色的外套,酷酷地走進來,很帥的樣子。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他並沒有刻意去偽裝,去擺弄,自然而然地就是這樣。這是一種內在的魅力,一種強大的氣場。

您正在瀏覽: 冰雪絢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絢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