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悄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鈴聲打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出教室。整個學校就是個歡樂的海洋。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跑步,當然還有的說悄悄話。

  那天下午,我正好從小真身邊經過,卻發現她在跟小孟說悄悄話,我聽到小真對小孟說:“告訴你一個秘密,不許告訴別人,我的小名叫小魚兒。”小孟說:“這叫什麼秘密,我的小名還叫歡歡哩。”這時,我走過去,說道:“你們的小名我都知道叫什麼了。我的小名叫毛丫。”剛說完一陣笑聲從耳邊傳過。哦,原來是她們在笑我的小名難聽呢。“哎”我對她們說:“知道什麼意思嗎,就笑。”沒想到她們笑得更厲害了。

   說悄悄話,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悄悄話可能是痛苦的,也可能是讓人家發出笑聲的。

   在一起交流悄悄話真讓人感到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