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殘陽如血。

  “一切,都該有個了結了。”他冰冷的聲音清晰地傳入我耳中,陌生地令我害怕。

  我慌亂地望向他,這還是我熟悉的少年嗎?在他冷漠狠絕的眼眸中,我看到了自己的狼狽。沾滿鮮血的劍毫不遲疑地刺穿我的心臟。在尖銳的疼痛中,我似乎感覺到血液正叫囂着要逃離身體。血腥味在口中蔓延,觸目的血紅從我緊抿的唇角流下。

  巨大的悲傷席捲而來,呼吸也開始紊亂。我不禁暗暗自嘲:顏月,這就是你愛的人,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給你最致命的背叛。

  “哈哈哈……”狂亂的笑聲在平原上突兀地回蕩着,我看到他眼中一閃而過的驚慌。

  “易雲澤,你還是在乎我的吧?”我輕聲問着,如此的小心翼翼,像對待一個易碎的夢。

  “從來都不。”他的回答沒有一絲猶豫,也沒有一絲溫度,連同我們的過往一起全盤否定,“你知道我為何喜歡穿白衣嗎?我自幼父母雙亡,是師父將我養大,他教我讀書寫字,授我劍術武學,可是五年前的英雄會,你卻害了我的師父,讓我失去了這唯一的親人。我要自己時時記着你對我的傷害!”

  原來,是這樣。我突然失了力氣,倒在地上。冰冷的劍抽離身體。心,支離破碎。

  冰涼的淚珠從眼角溢出,帶走了悲傷。

  我睜開眼看着鮮紅的血噴涌而出,在草地上蜿蜒成一個詭異的圖案,像一個咒,封印我所有的希望。

  “命運將一切都安排好了。”耳邊突然迴響起曾經為我算命的婆婆的話。

  命運就真的無法抗衡嗎?

  視線開始模糊。

  望着他孤傲的背影融入落日的餘暉,我淺淺地笑了。

  至少,我愛過,也快樂過。

  高二:瀟湘

您正在瀏覽: 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