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迷戀的“蟲子”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迷戀的“蟲子”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我迷戀的“蟲子”世界 標籤:迷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小蟲子作文 蟲子作文

  劉禪會不會被劉備摔傻了呢?我這隻書鳥又來吃蟲子了。我抱着書,嘴裡一邊嘀咕,一邊在書里找蟲子。

  要說起看書,我可是家裡頂頂大名的書鳥,專捉知識蟲。我愛看書也是有原因的,聽老媽說,小時候老媽老爸經常給我講故事,以至我在不識字的情況下也能抱着一本薄薄的《青蛙弗洛格》,從頭到尾讀一遍,把老爸老媽驚得大眼瞪小眼,不知道人還以為我認字呢!

  長大后我的捉蟲水平更厲害了,一切關於動物、植物、歷史的知識都別想逃過我的法眼,現在我已經懂了不少知識了。有時我在看書時感覺自己會穿書術,好像穿到了書里和動物一起玩耍,聽植物講述自己,看聰明的古人是怎樣做人做事

  有一次,我正跟隨武則天看她是如何當上皇帝時。老媽如午餐鈴一樣響了起來,吃飯!快來吃飯!吃完了再看。我根本沒有在意,繼續做我的小書鳥。老媽等了一會兒,不見我出來,生氣地跑進屋子大吼:不許看了,再看我給你扔了!別別不要,我吃吃飯去,我怯怯地說。坐到飯桌旁,我有小聲地嘀咕道:書也不讓我看,哼!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蟲子世界,一個令我迷戀的小世界。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令我迷戀的“蟲子”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迷戀的“蟲子”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