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失者的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者的天堂?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盡有蘭香撲鼻,卻無心留此香。遊魂似的我,如遊魂般的漂浮,在這初夏的傍晚無依無靠。城市的燈火如小鬼似的眼眸,猙獰着臉朝我笑。我欲後退,但一轉身,奪眼而來的是更多的邪面。我無法,我無助,只得選擇了前進。但路似乎越走越暗,似乎有一點黑要把我吞噬。我縮着身子,用雙手把住了自己的雙肩,走到了河邊。河上的波浪在城市燈火的照耀下顯得有點凄涼,它似乎在傾訴,傾訴着如我一樣的心情。但卻無奈地被迫走到盡頭去。它不甘願,掙扎着,拍打着岸,在盡頭前還要把一切黑暗,骯髒的東西帶走,跟它一起走到盡頭去。哈哈!隨水而逝,我看到了黑店在擴大,籠罩它的是一片亮光,我縱身一躍,舒展開了雙手,閉上了雙眼,頓感如天使般地飛翔,天堂似乎就在眼前…… 

  後記:這一躍似乎輕鬆了,但卻換不來什麼,只能是面前的一片黑暗!

您正在瀏覽: 迷失者的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者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