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遨遊動物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動物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在動物園看動物的【夜紫櫻】看着看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下水道。“唉喲,真是踩了一個狗屎運了。咦?這不是下水道嗎?怎麼是這樣的:綠樹成蔭的森林,茂密的參天大樹。

  哇,有已經漸漸絕種的動物:長吻針鼴、袋貂目、沙漠袋貂、袋狸目、條紋袋狸、澳洲毛鼻袋熊、尖尾兔袋鼠、短鼻大袋鼠。還有我最喜歡的動物的:浣熊、倉鼠、龍貓、兔子、球蟒、北極狐、小香豬,耶!

  他們顯然被我嚇的了,森林之王獅子嚴肅的說:“已經有數百年沒有人類踏進我們動物的世界了,你是誰?”我現在和森林之王的獅子距離非常近,紫櫻顯然被獅子嚇的了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我、叫、叫、叫、【夜紫櫻】,我剛剛在動物園參觀,我那曉得掉進下水道,就穿越的着來了。”

  六年級:櫻shelly

您正在瀏覽: 遨遊動物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