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性的弱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弱點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你自己快樂的最可靠的方法,就是竭盡全力使比爾更快樂。

  一支流行歌曲開頭的一句話意味深長:“我想獲得快樂,但是,我只有使你幸福了,我才會快樂”

  尋找你自己快樂的最可靠的方法,就是竭盡全力使別人更快樂。快樂是一種難捉摸、瞬息萬變的東西。如果你刻意去追尋它,你會發現有意在逃避你,但是,如果你努力將快樂送給他人快樂便會不經意地來到你身邊。

  讓我們看看發生在美國海軍中最受歡迎的女士馬格利特的故事吧。

  馬格利特女士因為患心臟病已卧病多年,他一天中的二十四小時有二十二小時都是躺在床上度過的,每天在庭院中晒晒太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對他來說是最奢侈的享受了。但如果沒有女僕的幫助,她將寸步難移。她說:“我每天過着死一般的生活,痛苦的幾乎想自殺。”

  在馬格利特卧床期間,發生了舉世聞名的日軍偷襲珍珠港事件。那次戰爭的到來,改變了馬格利特的人生。

  馬格利特向我們講到:“事情來得很突然,周圍一片混亂,軍隊到處尋找避難所來救援傷員,把軍隊家屬拉到學校避難,此時,紅十字會打電話徵求我的意見,他們希望能有足夠的空房子作為避難場所因為我這裡有一部電話,希望我能夠幫助他們將我家暫時充當消息聯絡站。我欣然同意了,我認為,我應該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幫助他們。於是,我一邊幫助調動家屬們到避難所的安危。那次戰役打得十分慘烈,有兩千多名士兵英勇犧牲,九百多名士兵下落不明。

  “當我得知的丈夫在前線安然無恙后,我便鼓起勁頭開始我每天必做的工作,我同時還鼓勵哪些和我一樣擔心着自己丈夫安危的妻子們,安慰哪些因丈夫陣亡而傷痛欲絕的年輕寡婦。

  “起初,由於身體原因,我躺在床上開始每天的接電話工作的,令人驚訝的是,沒過多久,我就能坐在我的床上完成接電話的工作了,彷彿工作越忙,精神越好,到最後,我幾乎忘記自己是一名卧床不起的人了。

 高二:下魚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弱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弱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