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零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零食 標籤: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吃零食的孩子,大家都叫我“小吃貨”,我也很樂意他人如此叫我,因為我本就是一個小吃貨,而且還是父親培養出來的小吃貨。

  小時候,我總愛纏着父親給我講故事,各種各樣的,有些連書上都找不到。每次講完故事,我總會央求父親給我零食,但又得保證明天再吃。父親總會摸摸我的頭說:“明天會有的,今晚乖乖的睡覺。”我乖乖的點頭,帶着對零食的期待入睡。

  第二日,我便能從熟悉的枕頭下面看到零食,而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每一次醒來看到如此精心準備的零食,整個人便有了精神,心情也隨着愉快起來,對待身邊的事兒自然也就特別的積極樂觀。

  那時家裡條件不是很好,父親總要跑很遠的地方趕集,只能是步行來回。為了給我買不同品種的零食,父親從不會吝嗇錢財,更不會在意路途的遙遠。

  或許,正因為父親多年的堅持,把我養成了一個小吃貨,也讓我每一天第一時間擁有快樂,並持續一整天。現在,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能過用最樂觀的心態去對待,旁人都覺得我是他們見過的活的最開心的人。

  是的,我是一個被父親的零食滋潤出來的小吃貨,也是活的最幸福的小吃貨。

您正在瀏覽: 零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