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懷念最初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最初的美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的我們還是好好的,我總把我的快樂和傷心與你分享,而你也總會關心我。可至如今物是人非,你一無法陪伴我到白頭。我們兩個也都漸漸忘了彼此。多少次,我曾渴望拉住你的手試圖讓你回到我的身邊,可又想想,何必呢?一個人的感情是強求不來的,更何況是感情。放寬心吧,最初的那份美好固然美好,可是有些回憶只經得起回味,不敢隨意觸碰。我很開心,那些曾經有你陪伴的日子,倘若現在的你不在為了我一個人而感動,那我只期望你可以幸福。人這一生十分短暫,珍惜現在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人,因為人這一生能有個這樣懂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但這個人,不是我。我已經很知足,但最起碼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我一曾經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感動。也許以後我會遇到一個比你還好的男孩,他會為了我做出許多讓我感動的事,那個時候,我想我也會為了他賭上一生幸福,不要說我傻,更不要笑我為何奮不顧身,我會以為這就是青春。也許在我的心中我根本忘記不了你,可我會把他永遠埋在心中,埋在心底,慢慢醞釀……也許在以後的以後你會忘了那個曾經出現在你生命里的我,沒關係,忘了就忘了,再不會他日想起時又流淚了,也許以後的我們形同陌路,再也不是什麼朋友。可是,也許,也許,不管在你心中怎樣,可我依然記得那個讓我刻骨銘心的男孩,那個我甘願在他的生命里猖狂一輩子的男孩,即使我只是個配角。因為我是一個只愛回憶的女孩。

  最初的美好好比一池水,經不起你一絲攪動,只適合在池邊靜靜觀賞,正如感情,失去之後,只適合做個旁觀者,從此以後,冷暖自知,沒有人會心疼你,但無論如何,我只會懷念。

  離開之後,各自幸福。

您正在瀏覽: 懷念最初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最初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