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溝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溝通是什麼?溝通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溝通是一句話,而這句話讓人心曠神怡;溝通時人與人之間的一座橋;溝通是……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生活是樣樣俱全的,酸甜苦辣什麼都有。

  打開記憶的大門,搜索“生活”、

  記得那一次。我放學回到家,把書包隨手一扔,換上拖鞋。然後把書包撿起來,倒一杯果汁,向房間走去,媽媽這時也走了過來,生氣的說:“你這個孩子一點也不像一個女孩子。看看你的房間亂成什麼樣子了,餅乾盒,草稿紙到處亂扔,快給我收拾乾淨!

  我正在做數學題目,被媽媽一吵,我的思路都沒有了,生氣的說:“不要煩了,我一會兒會整理的,先讓我寫作業呀! ̄媽媽怒氣衝天,說道:“不行,要等到什麼時候。理好了以後再做作業!我生氣了!大叫:“你們大人怎麼這麼煩呀,上學累死了,回來還有聽你們嘮叨。沒辦法和你們溝通的,有代溝、

  媽媽吃驚的看着我,思考了一會,讓我坐在她的旁邊,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道:“嗯,上學時很累,但是這是你自己的房間,你都這麼大了,難道什麼事情都要讓我們幫你做嗎,依依,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這是你早就知道了的,自己的房間也要自己整理,對不對?

  我心想:媽媽平時這麼累。媽媽去上班可以我去上學累多了。我的眼眶濕了:“恩,媽媽我去整理,於是我和媽媽把房間一起打掃了一遍,不到10分鐘,房間又變得很乾凈了,我心想:”真好,我以後一定要和媽媽多多溝通呀! ̄ ̄

  溝通是一句話

  打開記憶的大門,搜索“老師”

  記得那一次。“你看看自己考的分數,太讓我失望了。好好反省一下啊。我看着試卷上那鮮紅的數字:55。這是我有史以來考得最好的一次,心裡覺得特別的酸,似乎嘴裡含着一顆青橄欖。我哭了,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是不是最近上課走神了呀,以後上課認真一點,把成績提上去,老師相信你,你一定可以的。我擦乾眼淚,說:”恩恩老師,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的。老師笑着說:“恩恩,加油加油加油!

  那一次,雖然嘴裡有一顆青橄欖,而這顆青橄欖。卻讓我回憶無窮。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一座橋

  打開記憶的大門,搜索“同學”。

  記得那一次。我穿着媽媽剛給我買的新鞋子。“呀,你踩到我的腳了,眼看自己的鞋子變成了一雙灰色的鞋子,我的心都碎了,大叫:“你幹什麼呀。踩到我了呀。同學說:“我踩到你,你也有責任的,誰讓你走在我的前面的呀。我生氣了。心想:”淡定,淡定,淑女形象!

  我:“好吧,對不起,我走在你的前面。被我怎麼一說,同學害羞的看着我的鞋子,說道:“對不起,我錯了!我頓時心裡覺得很開心,只要我們溝通一下,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呢,以後一定要多和被人溝通呀!

  溝通時好的;溝通時很好的;溝通時最最好的。

  當雨過天晴的時候,天空出現了一到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溝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