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我覺得,溝通為一門藝術,真的!

  有人說,春是華麗的;有人說,春上絢美的;還有人說,春是高貴的。而我卻要說,只要你與春天溝通,它就是淳樸自然的,舉世無雙的!

  我想每個人總會有寵物罷,或小貓,或小狗,從它到你家的第一天,你便與它交流。它吃飯時,你或許叫它的名字,或擺着小鈴鐺,不管怎樣,它總是耷拉着舌頭,搖頭擺尾的跑過來。你給它吃的時,它又會高興的亂蹦亂跳。你家的小狗也許會才藝表演,你一聲令下叫它握手,它會伸出小爪子踮到你的腳上,你叫它做“恭喜恭喜”,它會抬起倆前腿,抱成拳。

  你應該是每天都在溝通,與父母,與同學,與朋友,與老師。

  我覺得,與父母溝通是最最有意義的溝通,因為父母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的學習和健康,從我出生那一刻,父母就與我們溝通,先是兒語,什麼“筷筷”“飯飯”“勺勺”。到一句話(簡單的)叫“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再到說話,識字一切的一切都存在溝通的關係。

  只要你用心與他人溝通,那麼,很快會取得別人的信任。

  學會溝通吧!它可讓你快樂,充實!

您正在瀏覽: 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