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溝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溝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曾在一本書上看到過:有兩個人,他們的距離非常近,並且都互相喜歡着對方,卻又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着自己.終於有一天,男生鼓起勇氣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幸福極了,成就了一個美滿的愛情故事.看完了這個故事,我想:有的人也是跟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一樣,彼此雖然離得很近,卻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感覺.這就是因為缺少了對心靈的溝通,彼此不認識對方. 

  我想,我們的生活中應該要多一些心靈上的溝通. 

  我們老師曾對我們說:我聽過這樣的一句話:”雖然我們彼此離得很近,但是你卻不知道我愛着你.”有時候,離得雖近,心靈的距離卻非常遠……”老師的話意味深長,我細細的品味:原來心靈的距離才是人與人之間真正的距離。 

  心靈的距離,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勇於說出心裡話,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溝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