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溝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溝通 

  老師,你總是要求完美,光看我們的缺點,不看我們的優點抓住我們錯誤的小尾巴就不放。不管啥時間,啥場合,就上崗上線,甚至老賬新賬一起算。特別是對差生更是嚴加看管。 

  老師,寬容我們一些吧!先放過我們的缺點,關注我們的優點。我們回更加努力,絕不會辜負老師的信任。我們難免會犯錯誤,有時犯錯誤並不是我的本意。 

  也許我們出於好奇或年幼無知,也許我們不能像大人一樣控制自己的作為,這時,我們需要老師與我們溝通。老師,你不能用一個標準去要求我們每一位同學,讓我們個性統一化。其實,我們的個性是不同的。如果老師全部按照自己的一員對我們進行“修建”,則可能使我們失去個性。而溝通,則是理順師生關係的良好方法 

  老師,我們學生的大腦大部分是接受着訓斥和處罰的信息。可能,您的舉動是對的,可是,有的同學還會誤解。我想,溝通是師生之間的“必備品”,隨時都會用到,我們或喜,或憂,您就會為我們不懈的溝通。 

  老師,用溝通給我們以鼓勵吧!賞識每一位同學,少一點指責,多一些讚美!你的一句讚美,一番表揚,能夠影響我們的一生。 

  老師,用溝通伴我們成長吧!我們的行為是可以塑造的,在今後的成長道路上,伴我們成長,伴我們學習。 

  讓溝通撒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溝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