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溝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失敗,失敗,又失敗了。在一次次的失敗后,我已經對我的風箏失去了信心,而那個不斷栽着跟頭的風箏和呼嘯的狂風彷彿也在嘲笑我:“你

  的風箏是永遠不會飛起來的!”

  我灰心喪氣地回到家裡,“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一頭鑽進了被窩,想在被窩中找到一絲溫暖。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這是哪呀?”這時我來到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隧道,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從隧道中出來,隧道的那一頭是一個繁華的城市,車水馬龍。一打聽才知道我已經來到了美國。我又上了一輛馬車。馬車夫把我送到了一個屋子前。走進屋子,地上落滿灰塵。到處都是實驗器具。在實驗台前,有一個人正在專心致志地研究着,這個人很面熟,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他是誰呢?……難道是……愛迪生!”我驚叫道。這時那個人站了起來,用手撫了撫他那蓬亂的頭髮,然後彎下腰,與我握手。這時他看我悶悶不樂,於是關心地問我:“小朋友,什麼事讓你不開心啊?”於是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他。聽了我的話后,他笑了,拍拍我的頭,說:“孩子,其實失敗是一件好事。”我十分疑惑:“為什麼呢?”他又說:“每一次失敗就可以從中獲得一個教訓,你們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叫‘吃一塹,長一智’嗎?”我認真地聽着,這時他又說:“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為什麼失敗。就拿我來說吧,為了研製電燈,我不知道失敗了多少次,可是我並不灰心,因為我知道每一次失敗就表示我離成功又近了一步。所以你的風箏飛不起來,不但不能灰心喪氣,反而要找到你失敗的原因,使你的下一次做得更好,你說是嗎?“

  這次溝通,讓我心中的烏雲煙消雲散。正在這時“老媽鬧鐘”響了:“起床,快起來,怎麼又睡下了?”我猛地爬了起來,拿起風箏就向門外跑去……

您正在瀏覽: 溝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