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溝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2010年10月18日

  爸爸,媽媽怎樣才會理解?每個人都不可能獨立的孤獨地孤活於世,我們都需要理解與溝通。心靈的默契,言語的合拍,動作的和諧,不是每個人都能悟到的,因為每個人的環境不同。只有打開心門,坦誠相待。溝通,在溝通,假單的事情重複做,我們之間才會多理解,少誤會,才會是我們的家庭和睦。

  理解與溝通,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世界將變成美好的名頭,只要人人都多溝通與理解,美好的明天定然屬於你。

  與他人溝通,能耐讓我們更好的理解。我們為什麼要有誤會,為什麼要彼此溝通,彼此多了解,多站在他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理解別人。理解與溝通是密不可分的一對夥伴,如果少了一方,我們的生活就會有許多誤會,帶來許不愉快。

  為了更多的友情,親情,我要用真心去理解周圍的每一個人,和他們很好的溝通。

  初三:王聖潔

您正在瀏覽: 溝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