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貓咪,不曾離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咪,不曾離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過,枝頭的葉子在細雨中乘鳳掙脫,凋零,飄落...... 

  凄凄風雨,淅瀝瀝地打在舊屋的瓦頂上,打在那個貓咪你最喜歡懶洋洋地躺上半天,沐浴陽光的地方。還記得嗎?我還經常故作小心地跑上去用一根頭髮在你的小耳朵,鼻子里胡亂揮舞。經我一番胡亂后,你就會睜開朦朧的睡眼,對着我輕輕地發出一聲“喵——” 

  不知不覺,你也離開我3年了,算起來你現在也有11歲了吧。呵,你都成了一個老頭了?? 

  怎麼樣,你在那頭過的還好吧!還有沒有頭魚的習慣?記得以前嗎買回的魚,不管經過多嚴密的防護,你總能越過金城湯池,成功把魚搞到口。但不幸的是,很多次,你都被媽媽和姐姐成功包抄。 

  你這隻饞嘴的大肥貓,吃魚還是那麼狼狽嗎?你一看到魚,總是興奮地狂吃狂吃,然後就被魚骨給卡住了。幸好,每次都有我和爸爸幫你急救!現在我們不在你身邊,別吃那麼急了,知道嗎? 

  貓咪啊,烏嘴狗也去了,你看見它了嗎?遇見了可別像以前那樣追逐到鬧,把周圍搞得一團糟啊!他鄉遇故知,畢竟是人生一大喜事! 

  貓咪,我好想你啊!我好想再抱抱你,從你的頭一直撫摸到尾巴。打雷了,我又想起小時候抱着你蜷縮再桌子下的畫面,我又想起你在我被窩裡的溫暖,我又想起了你溜轉在我腳邊的纏綿...... 

  貓咪,你恨我嗎?如果不是我們搬家了,你就不會死。我聽大伯說,你去跟他的貓搶食了,我知道你是多麼溫順的一隻貓,你實在是哦的受不了,是嗎?我們以為,每天都托爺爺奶奶給你吃的,你就不會有事。可是,你還是去了。你是覺得空虛嗎?對這一座黑暗空曠的屋子猛叫,得來只有自己的迴音,你跑遍全屋,卻找不到我們任何一個的身影...... 

  現在,都過清明了不知道你還聽到不?不管怎樣,我都會記住我人生里有你這樣可愛的一隻貓。

您正在瀏覽: 貓咪,不曾離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咪,不曾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