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年紀鬍子翹,看見小魚喵喵叫,愛洗臉愛理毛,老鼠看見連忙跑”,大家已經猜到了吧,這就是可愛的小貓咪。

  小貓身上毛茸茸的,眼睛就像黑色的玻璃球似的,它還有一個櫻桃小嘴,圓圓的臉就像小夥伴玩得皮球一樣,晃來晃去的,可愛極了。

  不要小看小貓咪,當老鼠大搖大擺的上場時,貓咪也到了大展拳腳的時候了。貓咪先在鼠洞靜靜的等待,聽見有聲音,它就躲在隱蔽處,等着老鼠出洞。老鼠也是相當狡猾的,它會小心翼翼的在洞口東張西望,確定沒有危險才會出來。出來之後也是慢慢的遠離洞口,因為一旦遇到危險,它可以馬上躲進洞里,但是它再狡猾也逃不過貓咪的爪子,貓咪只要看見老鼠就會以飛快的速度衝上去,用它鋒利的爪緊緊抓住老鼠,不一會兒,老鼠就乖乖聽話,一動不動了。

  小貓咪不僅是個英勇善戰的戰士,還是個調皮搗蛋的小淘氣。記得貓咪最愛玩得是毛線團,媽媽在織毛衣的時候,它就前串后跳的去捉線團,把線都搞亂了,讓我和媽媽都哭笑不得。還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書本在桌子上放着,小貓咪就跳到了桌子上,我以為它是想我了,想和我玩呢,於是我也沒在意它,可是它一跳上書桌,圍着我的書本大搖大擺的在我面前轉了幾圈,然後,就開始用爪子在我的書上撓啊撓,只見紙屑漫天飛揚,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趕快把它抱了下來,才保全我的教科書。

  小貓咪,真是可愛又可氣。不過不管它做了多少調皮的事,始終也掩飾不了我對它的喜愛之情。

  六年級:楊夢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