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伯父家的老貓生了幾隻小貓咪,爸爸給我帶來只小貓咪,我們全家人給它起 了一個名字叫咪咪。 

  這隻小貓咪十分可愛,它的毛黃白相間的,一對亮閃閃的眼睛像兩顆發光的水晶石。咪咪的耳朵尖尖的,像一個三角形。咪咪的爪子十分鋒利。它的嘴巴里還有幾隻小小的牙齒和一條長長的小舌頭。 

   咪咪剛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對我們家十分陌生,總是喵喵地叫,好像在想念兄弟姐妹。我每天拿 一些魚給咪咪吃。過了兩天,咪咪對我們家開始熟悉了。 

  這隻小貓十分懂事。小貓剛來我們家的時侯,到處大小便,媽媽十分生氣,就在一個角落放了幾張報紙,叮囑小貓在那裡大小便。第二天,小貓果然在那裡大小便。 

  這隻小貓十分懂事又十分可愛,我十分喜歡這隻小貓,因為這隻小貓又是我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