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她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她笑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穎兒有一個小酒窩兒,在右邊,笑起來的時候,可愛極了。   

  最喜歡穎兒笑了,於是,總是會想念。     

  在家的時候,總喜歡跟在後面,“姐姐、姐姐”的叫着,有時候心情不好,便會理也不理,但穎兒依舊叫着,一會兒就心軟了,誰叫她聲音也這麼粘人呢?   

  穎兒超愛漂亮的,總喜歡把所有的飾品都戴身上,活脫脫一個飾品模特,她也不在意,在鏡子面前照了又照,然後一直笑,這個傻姑娘,怎麼就這麼可愛?一次,看見我回來,把圍巾解下來放在床上,沒過一會兒那圍巾就到她頭上去了,我笑她說:“你就像一個賣鴨蛋的。”穎兒聽到后就一個勁的笑,小酒窩露出來,好看極了,這個傻瓜!   

  在學校,總是會想起穎兒,這個小妮子,沒心沒肺的笑,最是想念。然後便會拚命的學習,姐姐,應該做個好榜樣才行。這時候,又會想起穎兒做作業的樣子,穎兒做作業總是很慢,寫一下就會望望我,然後冒出幾個奇怪的問題,“姐姐,你看了《巴拉拉小魔仙》最後一集嗎?”敢情這小妮子沒把心思放在做作業上。然後我就會訓斥她幾下,但穎兒沒過多會兒,又捲土重來了,“姐姐,你說美琪和美雪哪個更漂亮?”“你…。”還未等我說完,穎兒就露出了小酒窩兒,吐了吐舌頭。做作業了。她的小酒窩啊,永遠是她的殺手鐧啊!還有時候,她做出來一道數學題,就來拿給我看,然後很緊張地問:“姐姐,我做對了嗎?”為了逗她,我故意皺起眉頭,她便大氣也不敢出,那個樣子,總會惹得我回憶好久好久。當我說做對了的時候,她便樂得跳起來,露出淺淺的酒窩,說:“我多聰明啊,哈哈!”這下惹得大家都笑了起來。   

  有時候,得好久才能回家一趟,我便會和家裡打電話,電話那頭,媽媽在接電話,穎兒一聽到是我,便囔囔着要和我說話,然後就一直霸着電話筒,直到我跟她說拜拜。   

  穎兒笑的樣子,總那麼深刻的印在我的腦子裡,於是總是會想他,想她的笑。   

  現在,也是想穎兒了,想她笑!

您正在瀏覽: 想她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她笑 暫無評論